哥倫比亞魔術師特殊表演抗議三千人被綁架

【新唐人】一名哥倫比亞魔術師進行一項特殊挑戰,他將在一個懸挂于半空中的籠子內停留八十個小時,他希望能藉由這個活動表達對大約三千人在哥倫比亞仍然被綁架的抗議,同時創下吉尼斯世界記錄。

來自哥倫比亞東部的奧斯卡-西斯門(Oscar Sisman),于星期二(3月15日)的中午,在他的家鄉開始進行這項挑戰,這個活動預計在星期五(3月18日)晚間八點結束。

西斯門在高挂于空中的籠子內時,還決定用鏈條將自己捆綁住,用此方式來表達抗議,目前大約還有三千人在哥倫比亞仍然被劫持為人質。其中許多人被奉信馬克思主義的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所綁架。

這名魔術師為了這次的挑戰已經進行了數天的特殊節食。當他挂在空中期間,每24小時只能喝水和吃一种維生素補充品(vitamin supplement)。他表示將運用意志和身體來完成這項挑戰。

雖然沒有吉尼斯世界記錄的認證人員,但是西斯門已經要求南美魔術聯盟(South American Magic Federation)來确認這次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