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就以軍撤退達成協議 以軍開始撤离

【新唐人】以色列巴勒斯坦安全部門的官員星期二晚間舉行會面并就以軍撤退細節達成決議。星期三,以色列軍隊已經開始自約旦河西岸的城市杰里科附近的檢查站撤退。

駐扎在約旦河西岸杰里科的以色列軍隊總指揮官星期二晚間与巴勒斯坦指揮官舉行了會面,就解決雙方在杰里科駐軍撤退規模中的不同意見進行了談判。之后,雙方都同意從星期三開始移交對杰里科的控制權。

星期三,以色列軍隊已經開始拆除在杰里科附近的檢查站, 并將于當天晚些時候全部撤出。 這一行動是為了支持巴勒斯坦領導人阿巴斯与武裝派別的會談,以期說服激進組織同意与以色列達成停火。

移交杰里科控制權事宜已經延誤多次,每次皆因雙方在以色列拆除通往該市的檢查站的數量上無法取得一致意見。目前,以色列已經承諾將交出約旦河西岸的五個城市給巴勒斯坦,更進一步落實上個月8日雙方在埃及簽訂的和平協議。以色列首次的撤退行動是從今年1月9日開始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