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舉辦反酷刑展

【新唐人】部分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日前來到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行反酷刑展,通過真人模擬再現中國法輪功學員因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而被中共江氏集團非人酷刑折磨的場面。酷刑展讓更多人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勞教所、拘留所等所遭受非人道的迫害有了感性認識。下面請看來自當地的報道。

因為中領館前場地有限,法輪功學員們將反酷刑展設在對面的兩節卡車上,并用音響不斷播放中、英文解說詞。學員介紹說,反酷刑展向人們展示的僅僅是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實行殘酷迫害手段中很少的一部份。

采訪簡女士:“他們因為為了追求真善忍,是不容于共產党它們的那個想法,所以共產党政府對于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從來沒有停過。…除了洛杉磯以外,其實在全世界的每個地區,我們不時地都在辦著這個活動,主要是要喚醒每一個人能夠了解它們(共產党)的殘酷是到什么程度,希望辦這個反酷刑展讓每個人都了解法輪功學員受到的迫害。然后也許透過媒體,透過各种途徑跟美國或各地的政府反應出來,請他們在人權這方面注意一下,希望這些法輪功學員他們在大陸受到的這些不平等的迫害可以早日結束,這是我們主要的目的。”

來自中國大陸的薛女士因煉法輪功曾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近40多天。她以自己的經歷向人們證實了在中國大陸勞教所發生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迫害。

采訪薛女士:“他們(法輪功學員)被打入地牢,雙手雙腳被拷在一起,我是被戴著手銬戴了十几天。還有36個學員背靠背銬在一起的,兩個人不能躺著,只能坐著,坐著一打盹儿手銬就會刻在肉里頭; 一個人上廁所另一個人也要陪著,褲子拉上拉下都要犯人幫忙…”

觀看酷刑模擬的行人紛紛為這种迫害感到義憤与難過,表示要簽名支持制止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