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隊客場以111比96戰胜國王隊

【新唐人】3月13日,姚明效力的休斯頓火箭隊作客沙加緬度國王隊,最后以111:96戰胜國王隊。姚明表現出色。

在3月13日的NBA常規賽中,姚明效力的休斯頓火箭隊在客場以111:96戰胜沙加緬度國王隊。這是火箭隊連續戰胜第四支西部強隊,并結束了在沙加緬度客場連敗十一場的紀錄。

第一節節末火箭隊打出13比2的小高潮,處于領先地位。中場休息火箭隊以66比52領先。第三節國王隊曾以12比2的小高潮將比分縮小至5分。但此后火箭隊連拿7分。終場前3分45秒國王隊將比分追至6分,但此后火箭隊將比分逐漸拉開,最后取得比賽的胜利。

姚明在這場比賽中表現出色,為球隊拿下17分,6個藍板,和2次蓋帽。隊友麥蒂,韋斯利和詹姆斯分別拿下22,21和20分。

國王隊則因為中鋒米勒的因傷缺陣而實力略受影響。

比賽第一節,姚明被判技術犯規。對此,火箭隊教練范甘迪在賽后接受采訪時表示:裁判的判決似乎有失公允。

姚明和火箭隊的到來額外增添了節日的气氛。火箭隊和國王隊在2004年十月分別在上海和北京各舉行一場季前賽,第一次將NBA的比賽引入中國。

新唐人記者林森,張麗在沙加緬度ARCO ARENA為您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