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槍擊案凶手在被其劫持的婦女勸說下自首

【新唐人】被美國亞特蘭大法院槍擊案凶手劫持的婦女表示曾經和劫持她的凶手布萊恩-尼可斯(Brian Nichols)溝通,討論了信仰和家庭,并建議他投案自首。几小時以后尼可斯投案。

33歲的艾希莉-史密斯(Ashley Smith)表示,尼可斯急切地吃、睡和看電視。在她被扣為人質的期間內,她和尼克斯討論了信仰和家庭。

史密斯對記者說:“我只感覺到二件事中將會發生一件;我活著走出來,或者我會死。我說,好吧,我要讓他看看我是甚么人。我是一個好心腸的人。對我來說,感覺走進我屋子的是個凶暴的人,我不想那樣感覺。我不認為任何人應該那樣感覺。”

史密斯有一個五歲大的女儿,她把女儿的照片拿給尼可斯看。她設法和尼可斯形成一种連系。

史密斯說,尼可斯問她,他應該怎么做?她說她告訴他:“我認為你應該投案。你走出這棟公寓償還你所做的,比帶槍走出這棟公寓因而喪生,會更有男子气概。這是你的選擇。”

几小時以后,尼可斯投案自首。尼可斯上星期五(3月11 日)在法庭接受審判時,搶奪隨行戒護警員的配槍,槍殺包括法官在內的四名人員,并劫車逃脫。目前在一個未公開地點接受警方訊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