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成“右派”歸僑說中共行惡必遭天譴

【新唐人】林先生70歲,時常以“林航”、“金林”等筆名,投稿香港一些揭露中共內幕的雜志,如《開放》、《爭鳴》等。他仔細的閱讀《九評》的內容,并予以高度的評价。

香港居民林先生:我覺得這篇文章可以說是奇文吧,實事求是的把共產党這几十年以來,在中國所經歷的、所做過的事情,擺事實講道理的寫出來。

林先生原來是印尼歸僑,1951年的時候,15歲的他抱著一顆「把青春獻給祖國」的熱情,投奔剛剛落入中共控制的中國。在北京經歷了“三反”、“五反”、“肅反”、“反右”以及大災荒,“反右”開始沒多久,他就被打成“反革命”抓起來。自60年初,前后共被囚禁了17年,他說獄中的生活是很殘忍的。

香港居民林先生:(共產党的)鍋頭夠你吃一輩子了,你不交代帶你就等著把牢底坐穿算了!動不動就整你,要不你就是頑固、死不悔改的反革命分子,你就等著帶著花崗岩腦袋去見上帝,這是他們的話。完了,有事沒事就鼓動這些刑事犯、殺人犯、強奸犯,把我們關在一起,讓他們來打,來整我們。

對于近期引發巨大的退党潮,林先生說這并不奇怪。

香港居民林先生:正好有這條渠道,可以發泄、可以抒發和表態,這些共產党員,過去為正義抱著一腔熱情,為了“革命”參加了共產党,現在把中國搞成這個樣,他們大失所望。

香港居民林先生:現在必須分開,共產党跟中國要分開,過去都混在一塊,愛國必須愛共產党,現在大家開始明白了,共產党只是一個党,它統治中國,我們不一定非得要愛它,它有錯誤我們應該批評呢!可是不容許去批評,批評就說是反革命,所以造成這么多悲劇。

林先生說共產党的本質是不會改變的,為了對付知識分子,連那些不到20歲的學生都不肯放過。

香港居民林先生:對知識分子不放心,不听話,這是主要原因,一個把知識分子都打下去,或者都改造成一個馴服的工具,他才肯放心,所以他就一浪接一浪的,一個運動接一個,完全對著知識分子來的。他說過去隨波逐流的批斗過自己的朋友,現在大家都覺得后悔、內疚,有的受到了惡報。他相信善惡有報。

香港居民林先生:從我的經歷來說呢!就是在學校里,整過我的這些所謂積極分子吧!所謂党員干部吧!最后他們現在几十年過去了!最后看到他們大部分都得癌症死了,你說這個不是巧合的問題,應該算是天報應。

香港居民林先生:做為一個政党、做為一個統治者,要是對老百姓太殘酷的話,大概天也會報應。

林先生在81年移居香港,到香港最大的感触是思想解放了,他說現在《九評》出來了,完全是從本質上揭露了它(共產党)的邪惡,大家都有個希望,而且都在做工作,都在推動周圍的人醒悟過來,中國一定會有好的一天。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