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諾威國際通信博覽會吸引六千展商

【新唐人】三月十日星期四,漢諾威又一次吸引了世界各國的大小公司赶赴本屆國際通信博覽會-CeBIT,展出當前世界最新科技,并再創參展商新紀錄。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德國的報導。

這里是漢諾威國際通信博覽會。 本屆漢諾威國際通信展覽會又一次展出了世界上最先進的電子通信技術。來自世界近70多個國家的 6000多家展商競相展現著他們各自的實力。展商數量上亞洲仍居首位。台灣美齊公司銷售部經理陳女士說:台灣有近800家公司參展,位居第一。

300多家展商來自中國。

來自南韓的200 多家展商中尤以Samsung公司最為引人注目,他們推出了世界上最大的液晶屏幕電視及最小的UMTS手机。

德國手机网路 Vodafone 公司新聞發言人 Jens Kuerten先生說:手机電話不再像以往那樣只是以通話為主。 UMTS 高速數据傳送新技術使其功能更加完善。只需在几秒鐘內就可接通看到你所需要看得音像。他還談到,到2006年UMTS技術將使手提電腦無線上网速度提高到每秒2 Mbit。

這是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黎明來自漢諾威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