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開啟[平衡運動生活方式]全球宣傳活動

【新唐人】麥當勞總裁3月8日星期二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開啟“平衡運動生活方式”全球宣傳活動,同時退出新的麥當勞宣傳口號“吃的巧,動的好,我就喜歡”。

此次新聞發布會頗具規模,麥當勞總裁協同麥當勞總部的頂尖執行官員一齊面對媒體,向公眾隆重推出麥當勞新一輪的倡導平衡運動的宣傳攻勢。麥當勞全球市場部的副總裁 Dean Barrett在介紹“平衡運動生活方式”的新概念時說:“我們的研究發現飲食平衡,運動充分是保持健康的重要條件。麥當勞關注顧客的身體健康,因此我們推廣這一吃的巧,動的好新概念,教育人們在趣味中學習健康生活方式。” 作為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長期贊助商,為了體現健康,活力,平衡飲食的概念,麥當勞特意邀請了來自加拿大,新西蘭,巴西,美國和中國奧運健將專程赶來紐約參加此次新聞發布會。中國的跳水冠軍郭晶晶也受邀在母親的陪同下來參与麥當勞的宣傳。

頗具美國特色的麥當勞快餐在美國境內境外都發展迅速。目前麥當勞快餐店遍布世界118個國家總數超過30,000家。但是,外界對麥當勞的指責聲音也是不斷。2004年12月底,明尼蘇達大學的研究學者發表報告,指稱快餐与肥胖症有關聯。針對此,麥當勞中國市場部經理劉兆堂說:這就是我們努力在做的事,向公眾澄清真相。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紐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