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舉辦第三場《九評》研討會

【新唐人】《大紀元》費城分社的自由鐘論壇系列于3月6日下午在賓西法尼亞大學舉行第三場《九評共產党》研討會,《誰是新中國》作者、黃花崗歷史雜志主編辛灝年作為主講嘉賓,以對《九評共產党》的"兩個看法,四個感想"為提發表演講, 并分享了他是如何走出中共專制下的恐怖的心路歷程。

《大紀元》費城分社舉辦的自由鐘論壇、第三場《九評共產党》研討會上,研究共產党80余年歷史的著名學者辛灝年先生以對《九評共產党》的"兩個看法,四點感想"為題在賓西法尼亞大學發表了長達一小時的演講。

“第一個特點,他是正面進攻,毫不屈辱。"

“第二個看法是,這是一次大規模的、集中性的聲討行動。為什么這么說呢?因為九評共產党的九篇文章從思想、文化、歷史、經濟等各個方面對共產党進行了全面的評判。"

辛灝年說,中共給中華民族帶來的只有恐怖和傷痛,在殘酷的專制統治之下,人們為了起碼的生存要求已經失去了一個做人的起碼膽量。"中國有句古話叫:狗行千里吃屎,我說一句話叫:人行万里怕中共。可是今天有人站起來說,對一個真正的流氓告訴它,你就是流氓!而 別人不是。很了不起啊!"

接著辛灝年談了他對"九評共產党"的四點感想。"我的第一點感想:我認為九評證明了一個真理,那就是專制改良此路不通!"

第二點感想是九評"證明了一個逼上梁山的革命真理。"他認為我們必須把我們的眼光和視角盯住中國社會現實的變化,2004年5万8千人的游行和示威的行動就在中國共產党統治之下被迫爆發起來。

他的第三個感想是很贊成"共產党是邪教"的說法。

第四點感想是認同"九評"中所說的"共產党破坏民族文化"。

辛灝年還分享了他是如何走出中共專制下的恐怖的心路歷程。他從83年開始研究中共歷史,發現中共描述的歷史篇篇都是謊言。"六四,共產党的鎮壓狠狠的把我這個普通的知識分子從我的背后推了一把。雖然我失去了一切,但是我尋得了自己良心的安逸。"六四"屠殺后,辛灝年毅然走上街頭抗議中共暴行,并辭去了所有可以被中共利用來"統戰"的十三個職務。"我說我這40年從來沒有講過一句人話,喊過一句想喊的話,我今天喊過了,我不怕了!" 他也終于有勇气完成《誰是新中國》這本書。

該研討會由爵碩大學商學院謝田教授主持,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以預言告知未來、"告別中共"网站代表賀賓以迄今已有十几万人發表退党(團)聲明、每天几千人退党的大潮向听眾暗示"退党"是中華民族走向未來的必經之路。

新唐人記者思靜美國費城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