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舊金山台美社團反對[反分裂法]

【新唐人】中共在兩會期間提審“[反分裂法]分裂國家法”的做法﹐引起台灣各界的強烈反彈﹐各地反對“反分裂法”的呼聲日益高漲。在美的台灣僑胞紛紛舉辦抗議活動﹐要求國際社會關注台灣人民的人權不被暴力侵犯。

正值中共兩會期間﹐全僑民主和平聯盟美國北加州支盟在舊金山華僑文教中心舉行記者招待會﹐強烈反對中共政府制定“反分裂法”。與會者表示﹐“反分裂法”是為中共武力侵犯台灣提供法律依據。台灣民眾對中共漠視民權﹐企圖破壞

兩岸和平的做法深感懮慮。

根本不需要“反分裂國家法”的制定﹐因為制定這個的話﹐它就是單方面的﹐所以它也需要聽聽台灣人民的心聲。

代表旅美僑胞提出四絕不﹐一沒有。第一﹐絕不放棄自由民主﹔第二﹐絕不放棄保障人權﹔第三﹐絕不放棄人民自主權力﹔第四﹐絕不放棄反對共產黨一黨專政﹔一沒有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代表中國。

與會者認為“反分裂法”讓台灣人民更加認清中共的暴力欺騙本質。

受訪者余瞬華說﹕台灣人民的心聲就是反這個法。這次有82%的人敢站出來講說反對這個法﹐就是表示台灣的人真的很傷心了。這個法﹐雖然它們講沒有什麼﹐沒有什麼。畢竟還是騙人的。最好還是不要。

越來越多的民眾公開反對中共的暴力手段﹐中共在國際壓力下是否有所收斂﹐將是國際關注的焦點。

新唐人記者劉芳在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