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六日一日退党團人數超一万四

【新唐人】《九評共產党》喚起了中國人的覺醒。大紀元發表《九評》后引發了廣大中國民眾退出共產組織的浪潮。另据“退党服務中心”消息,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几千万中共党員的退党,“退党服務中心”正在招募政治、經濟、文化、法律、管理方面的顧問人員以及其他專業人才以協助人們退党。

《九評共產党》在大紀元發表后引發了廣大中國民眾退出共產組織的浪潮,3月6日一日的退党退團人數超過一万四千人,而截至北京時間3月7日中午,退党團總人數已經超過十四万七千人。

署名張守義的中國沈陽人士在聲明中寫道:“如今的中共,就像一艘航行在怒海上的大船,船上已長滿蛀虫,如果拿掉蛀虫,船馬上得沉;如果任其繁殖,最終還得沉。中共以騙得人心而篡取政權,也必然因人民的覺醒而最終覆滅。”

山東青島的李朝仁在上次發表過聲明后覺得意猶未盡,又發表聲明呼喚廣大的中國人說:“現在我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党,文中說的全是真實的。善良的人們,快些覺醒吧!”

署名美麗秋的大陸人士則表示在閱讀“九評共產党”的系列報導及相關的評論文章后,全家對共產党的邪惡本質与殘暴統治有了深刻的認識,他說:“一次比一次更殘酷更邪惡的滅絕人性的整人運動,對人本性的褻瀆、對人權的摧殘,對自然的破坏、對宗教信仰的破害,對無辜生命的涂炭,使無數善良的中國民眾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而對中華民族最大的危害是對傳統道德大肆破坏,和對全國民眾的強行洗腦。使我們真正認清了共党邪靈的丑惡面目。我決心從思想深處及一切組織形式徹底与邪党決裂,徹底肅清邪党的一切毒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