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宗教人士稱中共面臨惡果

【新唐人】《九評》發表至今,已有超過10万人在大紀元网上聲明退出中共組織,香港宗教界著名人士、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認為,事件顯示中國人對抗邪惡政權的道德勇气,他并指中共要承受的惡果已經出現。

大紀元网站上超過10万人宣布退党的潮流,引起香港宗教人士的關注。前立法局議員、基督教牧師馮智活認為退党浪潮前所未有,顯示大陸民眾的覺醒和勇气。

香港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他們想完全和共產党脫离關系,完全不受它的影響,完全享受自己的自由和自主性,甚至冒小小的危險都這么做,并且他們還身在大陸里面,某程度上他們都需要一些勇气才能這么做。

對于中共為防退党浪潮而發展的党內「保先」運動,以及突擊拉人入党,對党員要求重新宣誓等等措施,馮智活認為,一般宗教或結婚的誓詞只是一种愿望,中共入党卻要求「永不叛變,犧牲一切」,誓詞的苛刻非常罕見,只能見于邪教。

香港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誓詞本身也是要綁住某些人,令他們不容易退党或者公開講一些批評的說話。

他認為退党有利于幫助人們擺脫中共控制,但要徹底洗脫党文化的侵蝕,人們還要從良心上覺醒。

另外,民間流傳圣經預言中邪惡的獸就是中共,馮智活坦言宗教界有不同解釋,但邪惡的獸出現的場景和當今共產党有很多相似之處。他提醒人們現今中共貪污腐敗,民不聊身,惡果已經出現。

香港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惡果已經出現了。有關人士要及早作一些改善的事情,否則會走向滅亡的道路,甚至比滅亡更加悲哀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