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特技表演者跳傘成功

【新唐人】奧地利特技表演者麥克.昆恩(Mike Kueng)又完成了另一項壯舉,他由歐洲最高的大橋上完成"逼近式跳傘"(hang-over jump)的挑戰。

晴朗的天空向奧地利的特技表演者麥克.昆恩致意,昆恩正准備從連接奧地利提羅爾(Tyrol)与意大利北部的高達170米的大橋上一躍而下。

三十六歲的麥克曾在2003年以滑翔翼(handglider)橫跨連結法國与英國的海峽,并在2004年打破了從一万一百米高處跳傘的世界紀錄。

星期一(3月1日),他再度嘗試一項新的挑戰,這种世界首次有人嘗試的挑戰被稱為" 逼近式跳躍"(hang-over jump),他選擇從歐洲最高的大橋上跳下。

經過30米自由降落的翻滾后, 在快速逼近地面時降落傘終于打開,昆恩順利的落在一根石柱附近,完美地完成了這項冒險的跳傘.

雖然遭遇了一些出乎意料的逆風情形,但昆恩非常高興他又成功地完成了一項冒險挑戰。

昆恩表示:"進行這种跳躍活動的變數很大,最大的困難是會受到熱風影響,熱風會使降落傘改變方向并使跳傘更為困難,准備時間極短, 當降落傘在适當的位置時我必須往下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