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最佳提名的奧斯卡外語片舉行招待會

【新唐人】奧斯卡最佳提名外語片之一的德國影片“帝國的毀滅”(DOWNFALL)的導演奧利弗對路透社說:“我感到十分的榮幸,對我來說是一個不可思議的轉變。因為那些我一貫景仰的人們突然間把我當成他們的一員對待。雖然我感到自己還是那個‘老’奧利弗,但我仍需要時間調整自己。”

“帝國的毀滅”是獲最佳外語片提名的五部影片之一。這是自1956年以來德國拍攝的第一部反映納粹希特勒統治的影片,該片詳細描述了德國那段最黑暗和恐怖的年代。

扮演希特勒的瑞士演員布魯諾-剛茲在招待會前說:“感覺太好了,我終于來到好萊塢了!”

該影片在5600部高質量的參選電影中脫穎而出,將与來自瑞典的《其實在天堂》(AS IT IS IN HEAVEN),南非的《昨日》(YESTERDAY),西班牙的《深海長眠》(THE SEA INSIDE)以及法國的《放牛班的春天》(THE CHORUS)共同角逐今年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

据一位影評人推測,西班牙的《深海長眠》獲獎的机會最高。他說這是五部影片中受到榮譽提名唯一一部并且在好萊塢以外聲譽和票房都很好。

在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德國影片是第五次獲得提名,瑞典是第十四次,西班牙是第九次,而法國則是第三十三次。第七十七界奧斯卡頒獎典禮將于二月二十七號本周日在洛杉机舉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