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人士料退黨人數急速增長

【新唐人】對於近來大紀元網上的退黨熱潮,香港民主人士柳玉成相信是《九評》傳入大陸後產生的連鎖效應,他認為退黨人數還會急速增長,呼籲世人把握最後機會退出中共。

大紀元自去年12月3日設立退黨網站後,到2月15日,網上退黨、團、少先隊的人數已突破1萬,近日更急增至接近四萬。香港民主人士柳玉成認為,這是《九評》傳入大陸後的連鎖反應。

香港民主救港聯盟成員柳玉成說:我相信人數的比例會呈幾何倍數增長,因為大家通過《九評共產黨》更加認清共產黨的本質,而且更加了解共產黨是一個什麼樣的政黨。

本身也是中國民主黨成員的柳玉成說,海外也曾經出現過退黨浪潮,最早是中國民主黨89年初建黨時,7位海外留學生退黨,六四事件後也有兩三千人退黨,但都只限於海外。他讚揚大紀元給予這樣的平台,令到大陸的人士也可以化名退黨。

香港民主救港聯盟成員柳玉成說:在這樣的專制制度下,他只有出賣自己的良心,出賣自己的心聲去加入中共。

香港民主救港聯盟成員柳玉成說:感謝大紀元給予便利條件,讓這些人,為了保護自己的生命在大陸不要受到威脅,財產不會被共產黨掠奪,提供一個假的化名,給他辦理這個手續。我認為這應該感謝海外提供這樣的方便。

他希望大紀元能夠設立網上電碼等憑證,一旦中共遭到清算時,參與退黨的人士可以有機會憑著這一證據,洗脫罪名。大紀元近日聯同其他團體,籌辦成立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協助更多人退黨。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