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見施羅德促進美歐關系

【新唐人】美國總統布什星期三(2月23日)抵達德國,開始了他歐洲之行的最新一站。在德國西部城市美因茨,布什与德國總理施羅德舉行了會談。在會后,布什總統說,他們的會談印證了美歐聯盟的重要。

星期三,美國總統布什抵達法蘭克福机場,開始了他對德國的訪問之行。抵達德國后,布什總統与德國總理施羅德在德國西部城市美因茨舉行了會晤。

布什再次呼吁敘利亞撤出在黎巴嫩的部隊。他說,這一定要包括秘密部隊。施羅德也呼吁國際社會調查黎巴嫩前總理哈里里被暗殺的事件。

星期三是布什歐洲之行的第三天,他繼續呼吁加強大西洋兩岸的關系。布什与施羅德都与在阿富汗服役的德國和美國士兵握手致意。

雙方會談的主要內容包括伊朗核計划以及歐盟是否應該取消對華武器禁運的問題。

据悉,布什同施羅德之間的關系已經獲得改善。星期二,布什總統在穩定伊拉克局面問題上贏得了歐洲國家的支持。在布魯塞爾舉行的會議中,北約國家承諾協助訓練伊拉克保安部隊,而歐洲聯盟也建議舉行會談,協調為伊拉克政府提供支援的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