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舉辦新聞發布會

【新唐人】紐約法輪大法信息中心2月22日在紐約記者俱樂部召開新聞發布會,就美聯社的文章被中共利用做抵毀法輪功的宣傳,以及世界各大城市法輪功人士和异議人士收到大量騷擾和威脅電話之事,邀請當事人向媒體介紹詳細情況。 

從前是大陸成功的生意人,法輪功受到迫害以后放棄千万家產逃出來的Li Li •馬說,農歷新年前夕,她夫婦倆的手机和家里的電話都收到了匿名錄音電話,一天几十個,女儿也接到過對方不說話的電話,半夜三點打來的電話里是鬼叫一樣的聲音…. 他們收到大陸親友好几個電話,都說受到國家安全局的威脅。

自由職業者Tim McDevitt說,他也收到密集的干擾電話,用英文和中文重复中共對法輪功的誣蔑。他說自己的電話并沒有公開,不知他們是如何獲得的號碼。

法輪功發言人Gail Rachlin女士說,全球四大洲的主要城市都有人收到這樣的匿名電話,除了法輪功學員,也有支持民主的异議人士。僅紐約就有50多人受到騷擾,這是在冷戰時期都沒有發生過的。

 

她同時提到1月24日美聯社發表的一篇文章,報導在中共安排下訪問五年前天安門廣場自焚偽案的受害人,調子与中共的宣傳如出一轍。而在匿名電話中,美聯社的報導又被引用作為旁證。她說試圖与美聯社方面溝通,但是對方拒絕見面,這也是在西方媒體中很少見的反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