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高爾夫球公開賽首輪黑馬戴維斯獨居領先

【新唐人】在星期四進行的日產高爾夫球公開賽首輪的比賽中,PGA巡回賽上的一名新人英國選手戴維斯以低于標准杆6杆的65杆佳績,暫時領先。而期望能借此次賽事重返世界第一的老虎伍茲以67杆的成績位居第三。

日產公開賽(Nissan Open)首輪星期四因天气的關系而被推遲。 但在當天結束的比賽中,PGA巡回賽上的一名新人,英國選手布賴恩-戴維斯(Brian Davis)以一記老鷹開始比賽,并以連續8個標准杆結束比賽,取得了65杆的佳績, 暫時居于首位。戴維斯是在兩個月前才通過資格學校考試,獲得PGA參賽卡的。

以66杆并列第二的另一名英國選手克拉克(Darren Clarke) 在標准杆三杆的第六洞一杆進洞,也為首輪比賽增色不少。

美國名將老虎伍茲首輪打出了低于標准杆4杆的67杆佳績,展現了奪回世界球王寶座的決心。

先進行后九洞開球的伍茲在前兩洞連抓小鳥(birdie),盡管在第13洞丟掉一杆,但隨后又在15洞至17洞三次抓下小鳥。他在后半程也兩次抓下小鳥,但也兩次吞下柏忌(bogey),暫時与其他選手并列第三。

伍茲只要在本項賽事中取得第四名以上的成績,就可以擠下斐濟高手維杰辛(Vijay Singh),重返球王寶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