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伊遭綁架的意大利女記者哭求救命

【新唐人】月初在伊拉克遭綁架的意大利女記者斯格蕾納在錄象帶上哭求救命,呼吁意大利從伊拉克撤軍。本星期六,羅馬將為解救斯格蕾納舉行游行活動。

斯格蕾納在錄象帶中說:“請撤离伊拉克,任何人都不應再到伊拉克來,因為所有外國人、所有意大利人都會被視為敵人,請求你們想辦法救救我。”

斯格蕾娜在錄象帶中顯得疲憊恐懼,她的身后是一面寫有“無國界圣戰”的旗幟,她在錄象帶中用意大利語和法語呼吁意大利人民向政府施壓,結束對伊拉克的占領。

這盤錄象帶的播放在意大利民間引發強烈反響。斯格蕾納的兄弟伊万斯格蕾納當天向意大利媒體宣讀了一封公開信。伊万斯格蕾納說:“喬里安娜,我們為你仍然活著而感到高興。你的呼吁就是我們的呼吁,像你一樣,我們希望伊拉克人民獲得自由,這是你一向的愿望。”

意大利總理貝魯斯科尼星期三赴參院為政府延長伊拉克駐軍辯護時說:“現在放棄伊拉克無异于背叛伊拉克人民對民主的向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