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著名政論家談九評

【新唐人】「九評共產黨」一書在台灣出版后,引起台灣著名政論家邱秀霖的共鳴。他在看過九評一書後,表示深有同感,并推荐人們到書局購買。 請看本台記者對他做的專訪。

專研中國國民黨及共產黨歷史的名政論家邱秀霖﹐是喜愛大紀元時報的讀者之一﹐因為大紀元時報刊登九評﹐而進一步閱讀「九評共產黨」一書。

邱秀霖﹕“我四十多年讀的書﹐這本書等於是集大成﹐通通歸納﹐都在裡面﹐甚至有些我不知道法輪功的﹐它裡面也有﹐它甚至於三反五反、土改、大躍進、文化大革命﹐這是我讀過相當多﹐包括天安門事件、六四殺人的那些書﹐大陸出版的簡體字我都買到了。所以我覺得這本書是很值得有心關心國事的人﹐每個人都要人手一冊﹐實在太好了。”

秀霖先生近來到過中國內陸﹐他以親身的體驗告訴大家﹐不要對共產黨存有幻想。

邱秀霖﹕“我親自體驗的﹐我們坐飛機在武漢在漢口要回到香港﹐坐他南方航空飛機﹐他那個公安人員上來就在我旁邊﹕‘你們四個人起立’。已經驗過票了﹐飛機馬上起飛了﹐ ‘你們四個下來﹐保証下班飛機有你們的坐位﹐你下來’那些人很天真﹐我的票昨天還確認是這一家班機呀﹐號碼都沒有錯。 ‘你不要囉嗦那麼多﹐你就下來﹐好話不聽啊﹖’這是什麼國家?這個我沒有聽過呢﹐我問我們的導遊﹐他說﹕‘邱老師﹐你少見多怪﹐這很普遍’。你出發前,行前教育跟我們講一下﹐要不然不知道﹐那裡有這種國家。”

“我要很誠懇的呼籲全球幾十億人口﹐絕對對中共的本質要認識清楚﹐看這本書我認為就是包羅萬象﹐很具體。 因為以我四十多年閱讀跟中共鬥爭的書﹐還有這個我都看過﹐我認為這個已經涵蓋了。很多我知道的這裡都有﹐很多人都認為我懂的很多﹐我認為我還輸它。當我發現大紀元時報連載的時候﹐我當時沒有想到會出專書﹐所以有一天我來東文兄這裡的時候﹐我就覺得相當不錯﹐這個大家都要來詳細來研讀這個。這裡講的都是真知卓見﹐而且很透澈的分析出中共的本質﹐他的起家﹐還有他的惡劣的本質。如果每一個人都覺悟的話﹐就等於有免疫﹐免疫呀﹐就不會得到傳染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林美華 陳明駿在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