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警察再調查戴妃死因

【新唐人】英國蘇格蘭場調查人員繼續對已故王妃戴安娜的死因進行調查。警官們於週二(2月15日)抵達法國首都,使用高科技儀器在王妃身亡的隧道中開始搜查新線索。

警方的攝影師和測量員使用激光儀器掃描當年發生車禍的隧道。1997年發生在巴黎隧道的這起車禍,造成戴安娜与男友多迪· 法耶茲以及司机三人喪命。

這些影像將會被製作成立體的電腦模型,現場模擬的模型可以提供線索,以便了解黛安娜王妃和法耶茲是如何死於這起意外的。此模型是運用意外發生時還未發明的新科技製作而成。

1997年8月31日早上,戴安娜和男友多迪在巴黎离開一家酒店后,在一條隧道內出車禍死亡。

事發后法國調查的結論是,接載戴安娜和多迪的司机保羅酒后開車,而且超速。但保羅的父母則認為,用以判斷他儿子酒后開車的血液樣本,不是他儿子的。他們已經采取了法律行動,向法國法庭要求洗脫儿子的污名。

英國在去年重新對戴妃的死展開調查,但調查一開始便中斷。不少人對這次車禍產生陰謀論的推斷。多迪的父親,倫敦著名豪華百貨公司哈羅茲(Harrods)的老板法耶茲就一直認為他們兩人是一起暗殺陰謀的受害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