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度見證圣母顯靈 97歲修女逝世

【新唐人】一名宣稱曾于一九一七年六度見證圣母瑪利亞顯靈的葡萄牙女子路濟亞.迪耶穌.鐸桑多斯于2月13日逝世,享壽九十七歲。

一九一七年葡萄牙中部小鎮法蒂瑪曾有三名牧童宣稱見證圣母顯靈,路濟亞是其中最年長及最長壽的,并且被信徒認為是轉述圣母預言二十世紀重大事件的重要媒介。路濟亞后來成為修女,最后在她服務、位于葡萄牙中部孔布拉的圣衣女修道會逝世

葡萄牙天主教會表示,路濟亞身體虛弱數周,一直沒有离開她的單人小室。路濟亞預定15日下葬,葡萄牙政府宣布當天為國殤日,選舉活動大都推遲一天。報導表示,天主教會解讀路濟亞所看到的三項顯靈內容(預言 )后,認為其中一項是預言天主教教宗若望保祿二世遇刺及共產党對基督徒的迫害。這一系列圣母顯靈正好与俄羅斯革命同一年發生。

教宗曾表示,他一九八三年遭槍擊,曾感覺一股神秘力量,仿佛是法蒂瑪圣母出手改變子彈方向,讓他從死亡邊緣活過來。教宗遇刺事件剛好也是一九一七年其中一次顯靈事件的周年紀念日。為感念圣母相助,教宗于遇刺翌年將凶手擊發的其中一顆子彈放在法蒂瑪圣母像的頭冠。

圣母一九一七年在法蒂瑪的三項預言,其中兩個 – 地獄景象及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早已為人所知。但第三個預言(教宗遇刺与共党迫害基督徒 )一直保密到2000年5月,教宗在遇刺周年再度造訪法蒂瑪時才正式公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