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納爾多舉辦奢華情人節訂婚派對

【新唐人】巴西前鋒羅納爾多星期一(2/14)為未婚妻獻上浪漫的情人節禮物,在巴黎郊外一處隱密、華麗的城堡舉辦了一場奢華的訂婚派對。

据報導稱,羅納爾多邀請了皇家馬德里隊友齊達內、貝克漢姆和勞爾出席在巴黎北部尚蒂伊(Chantilly)城堡舉行的這場派對,但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真的到場。

儘管這個派對被稱為羅納爾多的婚禮,但依據西班牙法律,這位球星與他第一任妻子米蘭妮(Milene Domingues)離婚滿一年之前,還暫時無法迎娶23歲的巴西模特西卡雷利(Daniella Cicarelli)。

但羅納爾多的經紀人埃斯皮納(David Espinar)在馬德里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羅納爾多和西卡雷利認為情人節是個特殊的日子,將這場派對視為他們的婚禮。”

巴西媒體估計羅納爾多此次派對的花費約為70萬歐元(90萬美元),不過他們表示,這對準伉儷將派對拍照權獨家授予西班牙雜誌Hola!,可獲取40萬歐元回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