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遭中共遣返的朝鮮難民被處決

【新唐人】逃北者支援團體負責人确認,朝鮮在一月集體處決了在中國遭強行遣返的朝鮮難民

11 日對朝鮮情況比較熟悉的可靠消息來源說: 已獲悉, 朝鮮當局上月在咸鏡北道,會宁集體處決了被強行遣返的朝鮮難民15人。消息來源還說: “這些人中的大部分是通過進入大使館再到韓國,或在中國接触過韓國人或傳教士的朝鮮難民,單純為了掙錢去中國遭遣返的朝鮮難民不包括在內。”

韓國國內逃北者支援團體之一的逃北者難民保護運動本部也确認: “朝鮮為了從源頭上封鎖,解決居民逃离朝鮮問題,在上月中旬前后,在咸鏡北道清津市被公開示眾處決了從中國強行遣返的8-名朝鮮難民,与此同時在各种囚禁設施內也處決了60余名朝鮮難民。”

去年6月修改的朝鮮刑法規定: “公民背叛祖國逃往其他國家或投降、叛變、泄露秘密等都以 ‘背叛祖國行為’論處。最高刑罰可适用死刑。”

新唐人 記者 金松 在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