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丘吉爾博物館開幕

【新唐人】丘吉爾博物館星期四于在倫敦開幕,這是第一個專門展示英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首相溫斯頓-丘吉爾(Winston Churchill)事跡的博物館

博物館 是倫敦內閣戰爭室(Cabinet War Rooms)的一部份,占地9000平方英尺,展示有相關的藝術品、照片、文件及影片,包括一些以前未曾公諸于世的材料。

展出的物品除了來自一些藝術品出租者及丘吉爾的家庭外,也有來自全球的個人及私人捐贈,包括一位頂尖的西點裁縫為他做的紅色騎兵裝。

參觀民眾可以觀賞到五個時期的丘吉爾,分別是年輕的丘吉爾(Young Churchill:1874-1900),賢明的政治領導家(Politician to Statesman:1900-1929),荒野時期(Wilderness Years :(1929-1939),戰爭領袖(War Leader:1940-1945)以及末期的冷戰領導家(Cold War Statesman:1945-1965)。

博物館的特色是有一個電子年譜,參觀者只要用手指輕碰一下版面上的某一天,就可以找到當天所發生事情的來龍去脈、資料、文件、影片、照片,甚至与他的生活相關的聲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