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舉辦亞洲博覽會

【新唐人】2月3日-5日,英國倫敦奧林匹克會展中心舉行了第五屆亞洲博覽會。有來自亞洲13個國家和地區的600多個參展商參加了本次的展覽。

這是在英國舉辦的最大規模的同類型展覽,博覽會共設有718個攤位,參展商分別來自香港,台灣,中國大陸,韓國等13個國家和地區。展出的產品包括玩具,禮品,贈品及家居用品系列。在為期三天的展覽期間,共接待了一万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參觀的人員主要是來自歐洲各個國家的買家。

本次博覽會的一位籌委會成員,香港建發國際公司的麥惠光先生,告訴本台記者:所有展出的產品都出自亞洲的國家,是這些國家的出口強項,對歐洲的買家來說也是最受歡迎的產品。我們很高興的看到,本次的展覽會參觀人數已經超過了以往的四屆,說明它正受到越來越多客人的重視。

一家來自中國宁波的厂商告訴記者:我們來自宁波,主要做浴室用品,這次是第一次來參加展覽,效果很不錯,我們收到几百張客人的名片,和我們交流很多 ……

新唐人記者唐峰英國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