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費城自由鐘論壇舉辦第二場[九評]研討會

【新唐人】美國費城自由鐘論壇舉辦第二場“九評共產党”研討會,与會者從個人、家庭親身經歷、及史料闡述中共對全中國人民的迫害,令与會者潸然淚下。

繼一個多月前費城舉辦首次“九評”研討會后,自由鐘論壇第二場“九評”研討會在中國城附近的希爾頓酒店舉行。

60多歲的何老先生說,從我的經歷看,共產党是“說盡了天下的好話,做盡了天下的坏事”“大陸共產党的宣傳宣傳工作其實比任何一個朝代做得都成功?它怎么樣做得成功呢?它就用了一种蒙、騙、壓,三管齊下。”

工程師出身的于先生說,“你假如看了大紀元的九評以后,你跳出去,把中國共產党的這一套拿掉之后,會發現原來我是徹底上當。我連思想的自然反應都是共產党的那一套。”

吳博士談到,他父親原是一個重點學校的教導主任,躲過了三反、五反,沒躲過文革。因當時說了某党員表現不好,被打成反革命分子,被學生關了10年,挨游街批斗,最后導致精神錯亂。

吳博士說:“一次我看到姐姐和母親在商量甚么事,說是揭發父親反革命行為,我一下想到一次父親看戲与售票員吵起來,這是反革命行為,直到2年前父親臨死之前都沒對父親說聲對不起, 我感到非常遺憾。”“看了9評后,我想幫我父親退出這個共產党。”

自九評發表以來,已有7800人在大紀元网站上聲明退党、退團。

一位叫蘇珊的女士提起中共的迫害說,她父親曾開了個成功的診所和藥房。共產党篡政后,以公私合營為名,把她們家的財產全部掠奪去了。她外祖父母的死對她一直是個謎,“9評揭開了我的謎底,他們可能都喪生在土改時期十万人計的屠殺之中的兩個。”

新唐人記者莉莉費城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