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總理馬丁祝賀新唐人晚會成功

【新唐人】將于本周六舉辦的新唐人多倫多新年晚會已准備就緒,進入倒記時。加拿大總理保羅馬丁特發來賀詞,預祝晚會成功,并向華人祝賀新年。

2005年新唐人多倫多新年晚會將于1月29日晚7點半開始。參加演出的藝術家們已經陸續到達多倫多,進行最后的彩排。

演員白雪說,我們在積極地准備當中,我相信我們的節目一定會給觀眾帶來新年的喜悅。

同日舉辦的中國近代名家真跡展,將讓觀眾們親身領略中國的傳統文化。

加拿大新唐人電視台總裁表示,我們晚會的准備工作已經基本就緒了。在准備過程中,我們得到了加拿大華人社區以及加拿大主流社會的鼎力相助。因為我們這台晚會完全是公益性的,參与演出的人員和工作人員也都是抱著弘揚中國傳統文化以及加拿大的多元文化的精神,在無私奉獻著。我相信我們的晚會一定是精彩的,希望觀眾能夠喜歡。

加拿大總理保羅¨ 馬丁特意為晚會發來賀詞,希望通過新唐人電視台,向全球的華人拜年。

總理馬丁說:“我很高興和各位參加晚會的嘉賓及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的觀眾一起慶祝農歷新年,雞年。恭喜發財。我們應該感謝加拿大的華人。他們為加拿大做出了杰出的貢獻。中國文化已經成了加拿大多元,多种族社會的一部分了。不論我們的背景如何,我們都共享中國文化。因為這已成為加拿大人的特色了。這就是為什么我們能夠在一起共慶這重要的時刻。在這新年伊始,充滿希望,合家團圓的時刻,我祝愿你們健康好運。祝大家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這是新唐人記者大衛發自多倫多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