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墮胎人士在美國華府集會抗議

【新唐人】在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美國高等法院墮胎合法化判決32周年之際,許多反墮胎人士在美國華府集會抗議墮胎合法化。

星期天(1/24)的華盛頓一片冰天雪地,數百名反墮胎人士不顧寒冷,仍在華府的白宮附近集會抗議墮胎合法化。

有男士、女士,小孩和醫護人員,手持「立即停止墮胎」和「保護生命」的標語,一起高歌,一起游行,一起低頭祈禱。

一位年輕的示威民眾說:“我們希望停止墮胎的集體謀殺,每天有數千名嬰儿被謀殺,已經殘酷到連希特勒都會注意到的程度。”

賓州聯邦城的奧康納神父也同意說:“我們居然會殺害我們的下一代和未出生的嬰儿,簡直令人無法相信。”

另一位示威民眾也說:“如果一個國家無法保護最無辜的嬰儿,而縱容蓄意殺害最無辜的幼小生命,那么一個國家所追求的价值也就不用說了。”

甚至布什總統本人也一再強調他個人反對墮胎,因而透過架設在華盛頓國家廣場上的擴音器,廣播了鼓勵的話來表示支持。

反對墮胎合法化的人士也是在推動新的立法,希望獲得較具包溶性的共和党所領導的國會,和富于同情心的白宮政府的支持。

根据一項名為「儿童監護權保護條例」的措施,如果未事先知會未成年青少年的父母,而跨州對未成年青少年實施墮胎,將處以聯邦級別判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