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新年晚会旧金山专场举办新闻发布会

【新唐人】80年代享誉中国的歌唱家关贵敏在旧金山居住了8年,作为晚会的艺术总监,他说:这台文艺晚会呢,我们本著就是说,要中西结合,再加上弘扬我们的中华文化。

晚会筹备组的殷莉介绍,这次晚会还将体现旧金山湾区多元文化的特点,同时也会照顾到全家人一同观赏的要求,在欣赏传统文化的同时享受过年的气氛。

鉴于晚会的门票已经全部售出 。主持人姜光宇说,“希望这台晚会能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感受。”并邀请没有买到票的观众到纽约去看新唐人晚会的纽约专场。

有现场媒体问, 演出当天大陆中央电视台在湾区有一场流行歌手的演出,并让跟中国做生意的大公司购买团体票,新唐人晚会有没有感到压力?

殷莉说:“我们非常有信心的,这次晚会跟他们的风格、路线完全不同。”

旧金山专场晚会 将在当地无线17台、32台和有线30台播出实况。2月20日还将在希尔顿酒店举办颁奖晚会,通过观众票选,颁发最受欢迎的节目,男女演员,最佳节目造型和最佳社区奉献奖。

这是新唐人记者兰青,宋玉来自旧金山湾区的报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