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九評共產党」研討會舉行

【新唐人】大紀元時報、華聲報与全僑民主和平聯盟西雅圖支盟在西雅圖地區成功地聯合

舉辦了第一場「九評共產党」研討會。

研討會的發起人大紀元時報駐西雅圖記者龍淑惠表示, 長期以來, 人們將關心和提倡人權的努力与搞政治混為一談, 這是一种謬思;龍小姐并提出媒體具有輿論「第四權」的功能,應真正發出人民的心聲,華聲報發行人周昭亮先生在致詞時呼吁中國脫离一党專政, 學習台灣及世界自由、平等与人權的民主主流价值,中國才有希望,台灣也會更加安全,這是一個台灣和中國人都應該關心的研討會。三位擁有不同經驗背景的主講者分別從不同的角度与現場与會人士分享他們在研究及實證經驗中對共產党的評价与認識。

退休心理學教授楊奉軍先生懮心共產党統治造成的集體深層恐懼心理, 不是心理學所能解決的, 共產党的統治已把中國的傳統道德精神摧毀無余。

受訪者一: 心理學家 楊奉軍教授

其實我覺得中國人的心態受到這個共產党專制影響是很深很深的,而像這樣的討論會就可以讓大家放松、大家不需要害怕,因為共產党有那么多的罪惡你怕什么呢?

它要倒了、要垮了那怕什么呢?大家都站起來說真話我們又不用槍、不用炮,我們就用我們的真理、講真話,我覺得中國是很有希望的。

專研國際共產主義的歷史學家成映紅教授比喻共產党對思想的控制就像一根打

人的棍子,現在沒有像過去隨時打人,這大概就是中國所謂的進步,但共產党保留著這根控制權棍子, 手上要打是可以隨時打的。

受訪者二: 歷史學家 程映紅教授

九評這篇文章确實非常深刻,作為一個歷史學家我希望有更多這樣的討論來對共產主義運動進行反思,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研討會現場觀眾紛紛提問發言, 反響熱烈。第二場研討會將於本月二十九日於僑教中心舉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