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舉行九評共產党研討會

【新唐人】美國舊金山《大紀元時報》近日在中國城舉行"九評共產党"研討會﹐現場的民眾反應熱烈,發言踊躍。許多人現身說法,用自己的親身經歷揭露了中共的殘暴和謊言。請看來自舊金山的報導。

大紀元時報在舊金山中國城舉辦"九評共產党"研討會,讓讀者們分享他們的觀后感。現場的民眾反應熱烈,發言踊躍。許多人現身說法,用自己的親身經歷來揭露中共的殘暴和謊言。

在場發言的陳先生表示共產党的一大特點是使用謊言欺騙,他并舉出了越共占領北越的結果。

陳大哲:“記住這兩句話一生受用。不要听共產党怎么說,要看共產党怎么做。大紀元這篇「九評共產党」提供了很多很多的真憑實据,告訴你們共產党是信不得的。”

對于中共對中華民族的破坏,陳先生感到很痛心。

陳大哲說:“共產党還有一個天大的謊言,就是凡是反對它們的暴政,批評它們的,都叫「反華」。但是請問各位,這個世界上誰才是真正的反華。這個世界上真正反華的,不是別人,就是共產党。中國共產党反掉了我們的文明古國,反掉了我們整個傳統文化,反掉了我們的善良人民。把中國人害得不成樣子。所以真正反華的是共產党。”

另一位老先生則表示自己雖然沒有受到共產党直接的迫害,但他不會因為個人恩怨而泯滅良知。當他看完 「九評」 后覺得触目惊心。“共產党這個禍害就像發生了火災一樣,這個火災并不因為你不反它,它就不燒你。所以每個人為了自救都應該進一分力,像一個消防隊一樣,把火扑滅。”

在談到如何看待目前共產党為中國帶來的繁榮時,林牧晨表示中共的搶掠的實質并沒有改變,而是借助改革開放繼續掠奪老百姓。他舉出了逼遷的例子。林牧晨說:“現在的共產党是怎么回事呢?是一個「強盜系統」,是一個強盜集團,是一個分贓集團,是一個詐騙集團。就是這么回事。”

林牧晨還認為中共把人民放在了一個敵對的位置上。林牧晨說:“這种情況在任何國家,任何朝代里面都沒有的,只有在中共這個王朝裡面才有的,才有這種共產黨這個執政黨對人民處處設防,處處偵探。"

研討會共進行了3個多小時。會議結束后,很多人還不愿离開繼續發言。他們表示大紀元時報敢講真話,為他們帶來了正義的希望。

這是新唐人記者劉芳在加州舊金山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