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漢城舉辦《九評共產党》首場專題研討會

【新唐人】應韓國各界人士的迫切要求,12月19日,由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共同舉辦的“《九評共產党》首場專題研討會”,在新唐人電視台漢城記者中心舉行。

研討會上,上海交大博士歸宇斌;韓國國家隊教練、前中國游泳界“五朵金

花”之一的黃曉敏;華僑代表王洪貴;韓國中醫師、中醫院院長林永哲等發表了精彩的演講。

談到中共歷次政治運動的起因,歸宇斌博士講:最高領導的個人權欲是歷次政治運動的直接原因,從毛澤東大搞個人崇拜導致的文革,到江澤民大搞核心論而引發的對無辜的法輪功的鎮壓,無不證明了這一點。中國的憲法和法律成了中共極權分子們手里的一張畫板,他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隨意篡改和涂抹。

韓國知名中醫師、中醫院院長林永哲先生今天也專程來為中共“把脈”,他講了韓國人民如何推翻獨裁統治而贏得了今天的民主和自由,他認為中國人民今天正在朝著民主和自由這個方向過渡,而實現這一愿望的前提就是要首先清除共產党的獨裁統治。

華僑代表王洪貴先生在談到他母親不堪回首的种种遭遇時,引起了在場听眾的噱聲和長嘆。當年,他母親村里善良的老村長,就因為手里有一點辛辛苦苦的積蓄,被共產党沒收財產后,當眾把他的身上綁上石頭,沉入海底。最后他說﹕“做為一個明白向善的中國人,應該要站出來揭露共產党的邪惡本質,讓這個中華民族前途更加有希望, 讓國家變好,這是每個人真正的愛國。”

在這次研討會上,多名原中共党員當場嚴正聲明退出中國共產党。

新唐人記者肖宋漢城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