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圣地亞哥舉辦九評研討會

【新唐人】大紀元《九評共產党》系列社論出版后,在全世界反響強烈,美國各大城市相繼舉行了九評研討會。最近,南加州圣地亞哥也舉辦了九評研討會,請看本台記者發回的報導。

當地記者 12月19日,南加州圣地亞哥舉辦了由《九評共產党》主持的九評共產党研討會。与會者与專家學者們的熱烈討論持續了四個多小時。前《中國之春》雜志總編、著名政論家伍凡先生,就中共欺騙加暴力的獨裁統治發表了題為“九評敲響了中共的喪鐘”的深刻評論。

伍凡﹕“共產党一切以錢為標准。你有沒有錢、能不能生錢、造錢、騙錢、拐錢,只要有錢我就跟你合作,老百姓的死活我一概不管。那么,就造成那么多上訪、、拆遷的問題。把農民的土地搶去,把城鎮民房土地搶去,包給台灣商人、香港美國商人給我蓋房,利潤我和你分。一塊土地蓋房后利潤成百上千的往上翻,但老百姓沒有份,百姓心里不愿意就去上訪,可上訪我就把你抓起來。這就是共產党掠奪百姓財產,江胡溫政權現在是公開的掠奪。

“共產党獨裁,任何人講和都沒用,并且它自己講話也不做數。今天講YES,明天講NO,這就是共產党,它就是騙你,騙得你點頭YES,今天的關過了,明天殺了你都沒話講。共產党騙人、殺人,為的目的是什么?獨裁,我要權中國不是共產党的。共產党党員只占全國人口5%。你這5%要壟斷、控制、欺壓95%的人是沒人同意的。中國是中國老百姓的,沒人選你這個党統治中國,你有什么資格繼續統治下去,你已是第四代了,還想象皇帝一樣一直坐下去嗎?不可能的!”

“共產党的喪鐘敲響了,至於它什么時候進棺材,我們大家努力,把它盡早送進棺材里去。”

經濟學評論家草庵居士就中共官商勾結掠奪老百姓財產的手段作了精辟的分析,并號召受害者采用法律手段將中共不法官員告上國際法庭并索賠。

草庵﹕“中共官商勾結把中國的經濟變成了今天這個樣子。它自稱的有特色的資本主義是一個非常貪婪、沒有道德、沒有信仰、最坏的資本主義,從政府到企業毫無信用。9評真正揭露了中共的本質,對待中共的無賴欺騙,我們也要搞四化:國際化- 徹底公開它的謊言,司法化- 海外法庭控告它欺詐(上市公司作弊) , 經濟化- 索要巨額賠償拖垮它, 全民化 – 動員大家一起來,每天上告一中共官員,看它還敢再繼續欺騙百姓。”

前廣東省政協委員、高大維教授陳述了中共對各大專院校師生員工的監控及政治洗腦的事實。

高大維﹕“中共對學校師生的監控就象不斷的堆積干柴,只要有一點儿星星之火就能釀成燎原之勢。為什么共產党害怕9評?只要大學生讀到這樣的文章,那誰都不會去上党史課了。”

來賓發言后,与會者也發言踊躍。

与會者A﹕“我這一輩子啊,對共產党有切膚之痛。看完9評之后,我簡直 這9評寫得太好了,這簡直就是上天掉下來的文章。我覺得,可以說,共產党本身就是個大火山,它睡了50年,這9評就揭開了它的蓋, 火山就要爆發了。我非常感謝9評,寫得這么好,就想知道這文章是一個人寫的還是集體寫的?我說啊,我們中國人民,有了這9評啊,就有盼頭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