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紀元時報編輯談《九評共產党》有感

【新唐人】全球大紀元時報連載發表《九評共產党》系列社論以來,引起了海外華人的普遍關注。据估計,約有500万人次的海外華人已直接由報紙看到了《九評》。《九評》為什么能在短短的几個星期內震撼華人社區,成為輿論界的焦點?下面是本台駐新加坡記者的報道。

《大紀元時報》新加坡分社自12月3日連續兩周發表《九評共產党》系列社論以來,銷售量有顯著的增加,并獲得不少讀者的好評。

《大紀元時報》編輯孫女士接受本台記者的采訪時,談到了《九評》的特點和對讀者的吸引力。她說,《九評》從多個方面徹底揭示了中共的謎底和十惡俱全的本質。但是,《九評》意不在讓人起來鬧革命,而是讓大家站起來,做一個明明白白的中國人。她以自己母親的親身遭遇為例,說明中國百姓受苦受難的根本,其實就是一個制度問題。

新加坡大紀元編輯孫女士說:我希望大家都能來看這個《九評共產党》。那么從這個九評當中,它實際上就是給了大家一個重新深思現代歷史的這么一個器机。

根据孫女士的分析,目前中共處在一個民怨沸騰,危机重重的局面。《九評》在這個時候推出,正好順應了歷史潮流。

孫女士希望《九評》的推出,會讓更多人認清中共的本質,并從恐懼和黑暗中走出來。這樣,中華民族和中國才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孫女士說:不是一個生活環境,而實際上它是一個制度。他是一個一連串共產党所制定的政策,使得人們沒有辦法改變它自己的命運。他(人們)實際上由一個最基本的權利,但是他們已經沒有這個權力,沒有這個自由了。

《大紀元時報》的忠實讀者鄒女士在看完了《九評》后,感触良多。她覺得,作為中國人的悲哀就是沒有人權可言。她希望中國人應該從《九評》中反思自己在歷史上的所作所為。鄒女士說:我覺得寫得非常好,而且很多東西呢,寫得非常深刻,一針見血吧。我自身的感覺來講吧,我覺得共產党真的就像那個毒藥一樣,你叫它不毒人它做不到。因為它就是那樣的東西。所以他講的那個謝靈,我覺得是非常貼切的。因為,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像中國那樣,像共產党那樣,它是一种國家暴力吧。

人們往往在歷史悲劇發生后才從中吸取教訓。而《九評》的推出,除了讓讀者反思過去,也讓大家對未來有更清楚的認識。

新唐人記者宇慧新加坡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