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首場[九評]研討會精彩紛呈

【新唐人】12月19日下午,由《大紀元》美中分社、中國大赦、新世紀電視台、全球審江大聯盟、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芝加哥分台、 保衛言論自由人權同盟聯合舉辦的首場《九評共產党》研討會在芝加哥中國城舉行。 討論會吸引了近百名人士前往參加, 气氛熱烈,發言踊躍。

這次研討會邀請到了大紀元編輯常林博士、專欄作家今鐘、著名政論家廖中和、中國大赦主席沈默、電視工程專家張夏陽作為研討會嘉賓分別作了精彩的演講。當天天气很冷,但還是有近百名熱情人士參加了研討會。

電視專家張夏陽是中國大陸1976年著名的南京事件的人物。當時由于向中央領導人提意見而被捕,后來又由于政治需要將他釋放,并被授予模范共產党員。中共的反复無常以及6•4的屠殺讓他看到了中共的面目,并以此教育下一代記住中共犯下的罪行。

他說:“每到6•4的時候,我會帶他去講述鄧小平的坦克屠城。讓孩子記住這种血海深仇。要一代代傳下去。”就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張夏陽表示作為一個普通的中國人對此決不認同。他說:“我對共產党現在殘酷打壓煉法輪功的中國人,我對此決不認同。我說,我要象當年在火車站大喊‘打倒張春橋一樣’大喊一聲‘住手!屠夫!’”

政論家廖中和作了題為“走出當權者為我們划定的思想框框”的主題演講。 他在演講中提到如果把許多官方設定的思想框框往前推理延伸,往往會得出一個非常荒謬的結論。廖中和說:“最能代表中共文明水平的精華,最高的水平是誰呢? 我想應該是 江澤民-江主席了吧。那么江主席在國際間重要的場合當眾梳頭發是文明的最高代表呢”

對于許多中國大陸人提到的中共垮台后怎么辦的問題,廖中和先生与許多 一起到場的听眾一起作了回答。他說。“毛澤東死掉So What(怎么樣呢)Let him go。共產党下台吶,(這時觀眾齊聲回答Let him go!”)所以,我說大家的IQ有什么差 別呢。”

中國大赦主席沈默作為最后一個發言者和大家探討了一個所有人都關心的問題,中共何時垮台。他說大自然的魔力和人民的選擇一樣,是非常偉大而奇妙的。一顆苹果從熟透到掉下來只是一瞬之間。如果有一天我的朋友從大陸打電話來說‘共產党垮台了,或政變了’我一點也不會惊奇,那就象一個熟透的苹果從樹上掉下來一個。”

他在演講中提到,制造恐懼的人,恐懼一定會降臨到他們的頭上。他說,“制造恐懼的人,恐懼一定會降臨到他們的頭上。這時一個詛咒地獄的門一定為他們而開著。”

嘉賓的發言結束后,參加研討會的人士紛紛踊躍發言气氛熱烈。主辦單位表示大芝加哥地區的研討會還將于近期連續舉辦多場。

新唐人記者林沖芝加哥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