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學者的退党聲明

【新唐人】大紀元報發表《九評共產党》系列社論后,又應讀者呼吁設立了“退出中國共產党”的簽名网站,為讀者提供了一個公開表達自己要求結束作為中共党員身份的場地。那么作為發表聲明的讀者,他們是怎么想的呢?請看本台記者的采訪報道。

近來,在大紀元新聞网設立的“退出中國共產党”网站上簽名退党的人數在不斷增加。來自維州的電腦工程師陳先生在看過《九評共產党》系列社論以后,決定發表聲明退党。

陳先生是在17年前在大學讀研究生的時候加入共產党的。

陳先生說, 當初加入共產党也是受了父母的影響。

“我父母這樣,他是抱著這樣一個非常良好的愿望加入共產党的。”“我是作為一個年輕人要求上進加入共產党的。”

陳先生說由于共產党几十年來把中國傳統的道德體系、宗教全都摧毀了, 又標榜自己是為人民謀幸福的,隱瞞自己殺人害命的血腥歷史,所以就造成了很多善良人帶著美好的愿望加入了共產党。

“加入進去之后呢,發現有沒有實現自己的愿望呢,沒有。”

陳先生說, 其實很多人入党之后就身不由己了。在歷次整人的運動中,所有党員都被要求服從党的決定,參与其中。党員們無形之中也就對這個党所作的坏事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陳先生說, 入党后正好是80年代中期,發現共產党非常的腐敗。 但和一些年輕人一樣,報著加入共產党改造共產党的愿望留在党內。

“看了九評后,真的是從從根本上,本質上認清了共產党的本質。它就象一個毒瘤一樣, 就象一個毒藥一樣, 他本身就是不好的,所以你根本就不可能讓他本身怎么變好。”

陳先生說, 15年前來到美國后就沒有參加過共產党的任何活動,也沒有交過党費了,就算自動退党了。“但是看了九評之后,我覺得我今天十分有必要更加明确的表示一下,我要退出共產党這個邪惡組織,在加入共產党的這兩年,是我這個人生當中最大的恥辱!”

新唐人記者雪麗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