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共產党》在愛爾蘭華人中反應熱烈

【新唐人】大紀元報的《九評共產党》系列社論自刊登以來,各地的大紀元報刊供不應求。本台記者采訪了大紀元報設在都柏林一家書店的發報點。店主表示愛爾蘭華人對《九評》反應熱烈。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党》自發表以來,在國內外引起巨大反響。在愛爾蘭的華人也對此反應熱烈。本台記者采訪了都柏林大紀元報的主要發報點、新華書店的老板王先生和吳女士夫婦。

王先生在接受采訪時說:“現在這個大紀元報新出的很受愛爾蘭華人的關注。很多的華人對這個評論都在…… 拿這報紙都在細看。因為什么呢,這個人以前對共產党的了解不太多,尤其有些年輕人,都不知道共產党以前做的這方面的惡事啦,殘殺人民啦,殺人啦,還有搞那個權力、集權斗爭啦,還有搞那個人与人之間的斗爭啦。中國人就是出國以后哇,感覺國外非常自由,人都是可以隨便說話,隨便怎么的;在國內這种情況就沒有。”

吳女士說:“這篇文章寫的比較具體、深刻,挺受歡迎的。好多人都來取,挺好的。有的沒收到前几期,都來取前几期的。”

新唐人記者周小婷愛爾蘭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