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共產党》系列社論听眾反饋

【新唐人】自從新唐人電視台連續播出大紀元報《九評共產党》系列社論之后,本台陸續受到了許多觀眾的熱烈反饋。

有觀眾在新唐人的反饋信箱中留言說:“你們的九評寫的太好了”,“九評說出老百姓的心里話。希望能出小冊子, 讓中國國內都能看到這文章。人民會感謝你們的。”

還有一位德國的女士在她的反饋中寫道:“今年的國際人權獎應該獎給寫出九評的這些人來。他們寫出了20億人的心聲。他們才是真正有勇气的。 我們應該怎么辦?還有十几億的中國人在它們(中共)手上。我們怎么辦?希望在我們有生之年能夠看到中共被消滅。”

也有不少的听眾在反饋中,為我們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議。一位觀眾說:“請把細雨人生、九評之類的用英文重播。希望你們能夠讓世界各地的人都知道真相。”

作為主播,我在這里感謝廣大觀眾的熱情參与支持,也感謝你們所提出的建議。為了滿足廣大觀眾的需求,本台將會重播《九評共產党》系列社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