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名傳媒人贊《九評》補海外傳媒不足

【新唐人】香港著名傳媒人、《開放》雜志總編輯金鐘稱贊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党》系列社論是個大好事,彌補了海外傳媒的不足。他并指出,共產党的本質,与民主自由等普世价值背道而馳。

創刊18年的《開放》雜志是香港少數大膽敢言的媒體之一,對于大紀元報系發表《九評共產党》系列社論及印發專刊,雜志總編輯金鐘形容是個大好事,因為這類題目中共媒體禁止登,很多海外媒體由于各种原因也不去登。

《開放》雜志總編輯金鐘說:像我們雜志標准文章是2000字,兩頁,像這樣几千、上万字的大文章,的确很難找到地方發表。但是有些大問題,复雜的問題要有大文章才能說得清楚,因此《九評》彌補了現在海外傳媒的不足。

他說,《九評》對被共產党欺騙洗腦的大陸民眾,以及受中國經濟利益假象像蒙蔽的海外讀者,讓他們認識到事實真相和共產党本質,是功德無量。不同時期的共產党是有一些變化和不同,但本質上,他們是反民主和自由……,和世界絕大多數人公認的价值標准背道而馳。

他形容中共統治55年來造孽太多,馨竹難書,遲早會滅亡。他表示:垮是一定會垮,只是時間問題。因為他內部造孽太多,几十年欠下中國人民、中國民族,欠的債太多。他現在靠的是暴力、欺騙和謊言來維持他的政權,但是有更多的人在覺醒之中。

文革期間因敢言而關過牛棚的金鐘,80年代來港后創辦了《開放》雜志,以揭露中共暴政,針砭時弊而聞名。他曾主編包括《共產中國50年》、《文革大屠殺》等書籍,對中共有深刻的了解。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