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市民以親身經歷述說中共殘暴腐敗

【新唐人】香港大紀元時報自推出《九評共產党》特刊后,受到社會大眾的熱烈回響,也使部分來自中國大陸的香港居民勾起傷痛的回憶。

原籍北京的李先生曾經是個軍人,經歷不少戰役,打過珍寶島,因為連年的戰爭,導致遍體鱗傷,但在中共執政下,國家都不給予補償。

香港居民李先生:現在我還跟它打官司,它總說到時給!到時給!到時它就不給我!到時它就不給我!你知道嗎?現在就這樣啊!不給我也沒有辦法。

李先生的几位家人在文革中被批斗死,他對中共的殘暴作法非常不滿,在1972年退党。

香港居民李先生:我二姐是在文化大革命當中被批斗死的,我大姐也是文化大革命在台上,我兩個姐姐都死在台上。他并批評江澤民假公濟私,中共自上而下都非常腐敗。

香港居民李先生:江澤民的儿子你知道嗎?讀罷大學根本沒有甚么錢,都是甚么呢!用國家的錢來干私人企業,那么賺的錢歸自己。他認為89學運中學生反貪污、反腐敗,都沒有錯。

香港居民李先生:它鎮壓完了以后呢!到現在它不承認它錯,這在國內是有評价的,只不過是國內人家不敢說,誰說!誰就被說成反革命,對嗎!只有在國外可以說心底話。它們的權力是無邊無際的,它想把你打死、整死,它不打,它利用犯人,這些利用犯人來打犯人。看到《九評》特刊后,他感到非常的高興。

香港居民李先生:今天我第一次看到它,評論它,應該評論,也讓它自看看那么你共產党你糟到甚么地步。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