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游客和海外華人談《九評共產党》

【新唐人】《大紀元時報》登出《九評共產党》后,在華人中引起不小的轟動。一位有著52年共產党党齡的老人,中國大陸游客說,《九評》使我看到了共產党的末日。 下面請看在悉尼繁華的市區街頭,這位大陸游客和其他海外華人談對《九評共產党》的感想。

中國大陸游客,一位有著52年共產党党齡的老人說:“憋了52年的心里話,今天才吐露出來一點點。

我實際上是根深蒂固的相信共產党,已經相信了52年,那么這次我看了大紀元時報刊載的共產党九評,《九評共產党》,我思想變化可以說是一個翻天地覆的變化,對共產党成立以后到現在,特別是我入党這一段時間,我親身經歷的,确實是,用一句話來概括:共產党殺人不眨眼。《九評》里提到的:邪惡的邪靈附在共產党它的机體上。那我呢,就是這個机體的一個細胞,那么這52年來,我都是追隨共產党。共產党叫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那么我干的這些事情,現在看來那時危害了我們中華民族。所以我這次來以后,我感覺到我的信仰現在改變了。原來我信共產主義是根深蒂固的,因為我受到党的教育52年,那么為什么在很短的時間內我的信仰改變了呢?這就是因為我看了《九評》以后,它所說的這些事情,都是把中國從共產党成立以來,所做的事情,都非常清楚,使我看到了共產党的末日,為什么呢?是因為共產党它成立以來,就是為了維護自己的政權,維系它的政權,它殺了很多人。所有的運動,每一個運動都是中國人民的一場災難。那么共產党成立以來,特別是奪取政權以后,一個運動接一個運動,那么中國人民的災難就是,一個災難接著一個災難,這么過下去的。這個中國人就在共產党眼里都不是好人,都是它的專政對象,因此它隨時都能改變它的原則,改變它的政策、策略,改變一次那么就要殺一批人。

澳籍香港人,1997年香港來澳。他說:“這個大紀元呢,我看過這個《九評》,以前呢在香港听人家說怎么大陸不好啊,怎么迫害人民啊,听很多人說,自己都很相信。都辦這個移民。但是現在看這個《九評》,啊哇,明白很多,原來是這么悲慘的中國人民呢,很苦的。所以我認為自己都沒有什么錯啦,移民來澳州。香港的親人非常的苦啦,不是每個人都有條件走出來,那個23條就是迫害香港人的,變相鎮壓的開始,所以他們都有出來游行,希望這個23條不要成功。”

澳籍印尼華人表示:“我是1966年在印尼出生的華僑,那時印尼排華,我們回到中國,在哪時候呢剛好是一個文化大革命,看到在中國是非常可怕的國家,就是殺人呢、打死人呢都不用經過審判或者什么。只要大家說:你是特務,你就是特務,就可以把你打死。或你是勞改犯,就可以把你打死。所以呢我覺得在中國是沒有安全感的,是不講法制的,我就申請出國了。我覺得《九評》呢說出我的心里話,我們中文水平很低啊,我看到《九評》,真的全部把心里話說出來了,所以我非常欣賞《九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