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共產党》特刊在香港大受歡迎

【新唐人】大紀元時報繼《九評共產党》系列社論全部發表后,連日來各地紛紛印發刊載全部社論的特刊,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在香港,首批六万份特刊在兩、三個小時內全部發完。

大紀元時報在11月中旬開始刊登系列社論《九評共產党》,在海內外掀起巨大的回響。隨著社論在本月初全部出齊,各地大紀元立即出版刊載社論全文的《九評》特刊。當特刊星期三在香港推出時,數十名分散到市區多個地點的大紀元義務人員一早就忙個不停,民眾反應熱烈,許多人爽快的接過報紙,也有人爭著索要,或者回過頭來領取。

市民1說:現在陸陸續續還有很多關于中國的消息方面,我們都可以從這份報紙看到。

市民2說:(市民1的儿子)他說大紀元最好看,合他心意。

市民3說:看過報紙后,還帶回大陸去看!

派發人員說,市民渴望知道真相,特刊非常受歡迎。

香港大紀元時報派發員董女士說:現在把《九評》匯總在一起整個的報導,市民的反應很好,有些都踊躍來拿。

在香港老一輩的人,許多都是從大陸移居過來的,他們都目睹過共党禍害中國人民,甚至親身受過迫害。

市民4說:父親、母親以前身受其害,年青一代,現在30歲、40歲的多數說,看開一點吧,歷史已經成為過去。但他們的父母不會這樣看,說錯就是錯。明白的說共產党以前這樣做,錯就是錯!

一位原籍北京的市民說,他本是共產党員,但家人在文革時被批斗死亡,令他看穿了這個党的虛假和殘暴本質,他憤而在1972年退党。

香港市民李先生說:它這個党,今天我第一次我看到它,評論它應該評論,也讓它自己看看,那么共產党你糟到甚么地步!

有市民表示,歡迎有這樣的評論分析,讓群眾有一個反思的机會。

市民4說:將這個事物分析出來,那么我們做為一般的市民都知道,哪些在當時的情形下,哪些做得對!哪些不應該這樣做!我們都有一個反思去看這個問題。

据大紀元報社表示,首日發行的六万份特刊,在上午短短的兩、三個鐘頭內便被市民一掃而空。他們將會加印特刊繼續派發。

有人說香港人只顧賺錢,不關心事物,但是如果有好的話題,必定能引起社會的共鳴,《九評共產党》就是最佳的例子。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