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時報美東南分社舉辦《九評共產党》研討會

【新唐人】連日來,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党》已成為全球各地華人的熱門話題。大紀元美東南分社于十二月五日在美國喬治亞州州政府舉辦了《九評共產党》研討會,与會者從不同角度,以親身經歷剖析、揭示了中共的本質,希望喚醒更多的人們認清中共統治下的恐怖、迫害和毒害,以及對全球造成的危机。

十二月五日,大紀元時報美東南分社在喬治亞州州政府議員會議室舉行九評共產党研討會。

大紀元專欄作家南源先生在主持研討會中說,近百年來,中國由于內外交困,中國人開始上下求索,但不幸的是,卻找來了馬克思的共產主義歪理邪說,給中國帶來了几十年的災難。

亞特蘭大著名僑領趙增義先生在演講中說,中共執政五十多年來,殺害了八千多万中國人。共產党講“斗”,沒有事制造矛盾,矛盾制造出來了,再激化升級,就開始啟動專政工具殺人。

>主編高优鍔先生談到,中共一直用殘酷手段鎮壓宗教,消滅信仰,人們沒有信仰、沒有思想,只有相信共產党。當被共產党整斗臨死前仍然說:我忠于共產党。多悲慘阿!

亞特蘭大僑教服務中心孫國祥主任說,我知道共產党這個東西不好,它不好在哪里,卻不是很清楚。听了大家的發言,我确實了解了很多。

李剛博士說,共產党從建党的那天起,就是一個犯罪集團,殺人放火,打家劫舍,無惡不作。中共有几個特點:暴力執政、欺騙、脅迫民眾造反、愚民政策。中共是一個毒瘤,這個瘤非割去不可,割得越晚,擴散越厲害。

老華僑張質相先生以他的經歷揭露了中共的殘忍。 張先生說,中國人已經被馴化成順民了,如果每個人都象大紀元時報敢講真話,共產党就會完蛋。

榮光會會長劉少凡說,共產党不忠、不孝、不仁、不義。

讀者張先生以親身經歷控訴共產党統治下他自己和全家的悲慘遭遇。

所有与會發言人認為大紀元的九評非常好,揭露了中共的不光彩的發家史,希望有更多的對共產党的揭露,喚醒民眾,中國就有希望。

新唐人記者亞特蘭大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