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爾華人舉辦《九評共產党》研討會

【新唐人】大紀元新聞网和大紀元時報近日陸續推出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党》,在加拿大華人社區引起強烈反響. 12月4日,蒙特利爾華人在康考迪亞(Concordia University)召開研討會, 就大紀元系列社論引發的 “還原歷史,還原真象”的浪潮和對今后中國社會的影響進行研討.

 

研討會由大紀元時報蒙特利爾分社主辦,來自社會各界的華人約40人出席并踊躍發言,曾任拉瓦爾(Laval)大學客座教授的老華僑路志高說:“我那時念的第一本書是>, 人之初, 性本善。 可是呢,共產党一來了, 八路軍一來了我就听不到真理,到處都是騙。”

為寫書揭露共產党而移居海外的陳沅森在會上一提到共產党的禍害時:“對中華民族优良傳統道德的破坏是他一生中最大的罪惡, 是不可饒恕的罪行. 這种破坏把祖國和民族推向了万劫不复的深淵。”

曾在中國從事“网絡自由主義”的“不寐之夜”网站主持人任不寐,在談到讀完九評后的感受時說:“我覺得,第一反映就是這是一件大好事,為什么別人沒有做,應該早就做這件事情了…第二個反映就是想起中共當時的九評,就是評蘇共中央的公開信,那時我就希望這樣的九評不要象中共九評那樣的說話,應該超越他的話語方式,現在我看來呢我覺得還是有一個很大很大的超越,這种現象非常好,我們不能按共產党的大批判的方式來批判它,應該用一种新的、文明的話語方式,通過講事實、講道理的方式來對中共進行分析。”

在談到共產党對法輪功的迫害時,康可迪亞大學博士后研究生竹學葉說:“酷刑迫害僅僅是迫害的一個方面,而對人性的迫害卻是充分地表現了共產党的邪惡。”

在研討會上發言的石先生,用他被打成反革命的親身經歷,揭露了共產党對普通百姓的欺騙和迫害.

新唐人記者德坪、維才加拿大蒙特利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