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首場「九評共產党研討會」 反應熱烈

【新唐人】洛杉磯首場「九評共產党研討會」12月3日晚在蒙特利公園市林肯大酒店舉行。約70人參加了這場歷時3個小時的研討會。政論家胡志偉、伍凡、草庵居士等5人發表演講,并回答現場听眾的問題。

与會者認為,大紀元的九評社論是從未見過的好文章,全面、系統、翔實、深刻地剖析了共產党的實質,不僅使人們認識到共產党的邪惡本性,也喚醒人們重新審視本身所受的毒害,擺脫共產党的恐怖控制。

陳師眾認為,人性中最基本的是良知。中共殺人手段極其殘忍,目的就是制造恐怖,讓百姓生活在恐怖中,從而喪失良知,任由他們擺布。

葉科說,中共無孔不入地向人們灌輸他們的那一套。“使我們的文化、我們的思維方式都打上了中共的烙印,一轉念就是它的思維邏輯,一張嘴就是它的語言。這是中共能夠延續殘暴統治的思想根源。”

胡志偉指出,中共的騙術能奏效,一批文人起了很不好的作用,甚至某些被公認為是反共的文人、史學家,實質上都是在捧共產党。

听眾中有人問,現在很多人看到中國到處都是高樓大廈,經濟發展了,一听說共產党不好就無法接受。

草庵居士認為中國的經濟進步并不足取。 他列舉數据指出,聯合國把年收入350美元以下定為絕對貧困線,而中國年收入在70美元以下的有8000万人。上海的高樓、北京的大劇院并不代表中國人民的真實經濟狀況。

伍凡表示:“我們應該讓更多人的人認識共產党的真相。讓人們了解沒有共產党的生活是不是更好。”

演講結束后的听眾提問与自由發言十分熱烈,3個小時的研討會結束時人們仍意猶未盡,主持人表示,近期將安排第二場研討會。本台將在近期播出研討會部分錄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