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英國人騎著老式自行車橫跨澳洲

【新唐人】一名英國人,為了給英國白血病研究基金籌募善款,在50天內騎著老式自行車完成了橫跨澳洲大陸的壯舉。

43歲的英國人斯科特(Lloyd Scott)曾是一名白血病患者,為了給白血病研究基金籌募善款,他騎著一輛Penny – Farthing 英式古董自行車,在50天內,成功地完成了從柏斯至悉尼橫越澳洲大陸的壯舉。全程4千5百公里。 星期四(12月2日) 斯科特抵達了悉尼著名的邦地海灘。

目前,斯科特已經為白血病研究基金籌募了六万英鎊,他希望還可以再籌到四万英鎊的善款。

斯科特此次的行程必須穿越納拉伯平原(Nullarbor Plain)的沙漠地帶,但是這個艱難的挑戰并沒有令他退卻。 他每天至少花12個小時的時間騎車赶路,以便在50天內完成這趟艱苦的自行車之旅。

斯科特在全程中打扮成英國小說人物名偵探福爾摩斯的樣子,穿著花呢上裝,戴著獵鹿帽,并貼上了假的八字胡。

斯科特一向以完成艱巨的挑戰而聞名于世。 他曾在2002年穿著舊式潛水衣,參加倫敦花神馬拉松(Flora London Marathon)比賽。去年他還在蘇格蘭的尼斯湖(Loch Ness)中,完成了世界上有史以來的水底馬拉松旅程。

斯科特完成各种挑戰的目的是為了替一家英國研究白血病的慈善机构募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