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匯聚洛杉磯企盼奪得艾美獎

【新唐人】高級轎車載著電視大明星,星期天(9月19日)相繼抵達每年一度的第56屆艾美獎頒獎儀式,希望在激烈的競爭中胜出。許多專家預測,20日晚是精選有線電視家庭影院頻道(HBO)的天下。

家庭影院頻道HBO以124項提名,超越所有的電視頻道對手,爭取黃金時段艾美獎。它著名的黑道熱門影集人在江湖,在長久的期盼下,終于眾望所歸取代國家電視台(NBC)的政治劇白宮風云,贏得渴望的最佳戲劇類電視影集艾美獎。

走過紅地毯的群星中,有被提名最佳男主角的人在江湖的詹姆斯-甘多費尼、白宮風云的馬丁-辛、和歡樂一家親的雷伊-羅曼。布萊德-彼特和珍妮佛-安妮斯頓也攜手出席,讓小銀幕的群星會添增了大銀幕明星的魅力。魚貫而入走過紅地毯的還有芭芭拉-史翠珊、被提名最佳女主角的欲望城市的克莉絲汀-戴維斯、仁心易術的喬莉-理查森、和 歡樂一家親的帕翠西亞-希頓。

艾美獎不像奧斯卡和葛萊美會引起票房和音樂銷售,它對优胜者一般缺乏直接的商業助力,但這個電視的最高褒獎,被譽為電視界的奧斯卡,對努力贏取觀眾的影集,可能注入新的生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