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亞拳擊手藥檢呈陽性奧運資格被取消

【新唐人】國際奧委會擴大對運動員進行禁藥檢測范圍, 肯尼亞拳擊手藥物檢測呈陽性,成為首位雅典奧運會資格被取消的運動員。

肯尼亞拳擊手大衛-馬雅西亞(David Munyasia),是第一個在雅典奧林匹克運動會中沒有通過禁藥測試的選手。

星期二(8月10日)國際奧委會表示,他們將會在今年的奧運賽前加強禁藥檢測,不會讓任何作弊的行為漏网。

國際奧委會發言人戴維斯(Giselle Davies)表示:“國際奧委會的執行委員會決議: 這名運動員已經被本屆奧運會除名,他的奧運選手身分將會立即被取消。”

國際奧委會同時也与國際拳擊協會聯系,考慮是否對馬雅西亞采取其他的制裁。

這是雅典奧運會從七月底開始進行禁藥檢測至今,第一次檢測出運動員有陽性藥物反應。

沒有通過藥物檢測的運動員,可能會受到禁賽至少兩年的處分。

這次的雅典奧運會也是第一次執行全球反禁藥條例的奧運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