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學員金子容子參加酷刑展

【新唐人】8月7日下午1點至4點,在日本長野縣松本市火車站前,由來自于長野縣和東京等地的法輪功學員舉辦了一場在中國遭受迫害的酷刑展。金子容子向過往行人介紹了自己因不放棄煉功而被四肢固定在一張木板床上達20天之久的痛苦經歷。大小便時都無法活動四肢,那种身體上的痛苦和精神上的承受都無法形容。

金子容子說:此時此刻中國勞教所里還有那么多的法輪功學員,正在承受著殘酷的迫害。雖然這只是一個酷刑展,介紹我在勞教所里被迫害的經歷,但是我一想起那些在中國的勞教所里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我的心情是非常沉重的。

我們還采訪了金子容子的丈夫,金子篤志。他在妻子被關押期間,一直積極呼吁社會各界伸出援手,救出容子。他希望通過電波向關心容子的法輪功學員、社會各界人士表示感謝。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士專程赶來看望金子容子。

一位年輕的日本女士表示一點都不知道竟然還有這么殘酷的事在發生。用真人表演還真的把為什么要防止這种事情發生傳達出來了。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張玉福日本長野縣松本市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